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421
工业利润率7.95% 商业利润率0.66%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8期(总第2393期 2006.12.01)
工业利润率7.95% 商业利润率0.66%

     从今年前三季度医药经济运行情况汇总分析表明:我国医药行业出现工业生产持续增长、商业销售增势平稳、出口增势强劲、效益水平稳中趋降的态势

    今年以来,各地区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着力解决经济运行中出现的不良苗头和倾向性问题,国民经济总体上呈现出“增长快、运行稳、质量高”的发展格局,宏观经济保持了10.70%的增速。

    受国家宏观经济环境总体趋好的影响,医药经济总体运行呈现出工业生产持续增长、商业销售增势平稳、出口增势强劲、效益水平稳中趋降的发展态势。

    工业增势持续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全国医药工业总产值(现价)完成3818.5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35%,实现医药工业增加值129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60%。从行业分类情况看,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中药饮片、生物生化制品、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保持了较快的增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