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417
华海药业或迎来巅峰时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8期(总第2393期 2006.12.01)
华海药业或迎来巅峰时刻

     据世界流行病最新研究显示,全球高血压患者已达6亿多人,患病率约占人类总数的10%,一些欧美发达国家的患病率高达20%,从而带动了抗高血压药物市场的快速发展。

    作为国内抗高血压原料药的领军者,华海药业已经步入了一个发展的“黄金时代”。不过,在公司的抗艾滋病药生产上,由于还处于投入期,前期费用非常庞大,因此预计公司2006年业绩将保持平稳态势,而爆发性增长将出现在2007~2008年。

    普利类药:高容量的主导产品

    普利类药品是目前市场容量最大的ACE抑制剂类抗高血压药物,占华海药业主营业务收入的59.76%,预计到2007年,高血压药物市场容量将超过520亿美元,普利类药品依然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对公司业绩构成正面影响。

    高血压庞大的患者群体和高增长率,使得ACE抑制剂的市场增长势头非常明显,以赖诺普利为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