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419
药用树脂促7-ACA快速发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8期(总第2393期 2006.12.01)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抗生素原料药生产基地,全国大型医药骨干企业之一。公司下属的树脂分厂自上世纪60年代起开始研制和生产各种离子交换与大孔吸附树脂,是我国为数不多的最早生产和研制药用树脂的厂家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现已形成年产树脂3000吨,40余个品种的规模。

    随着离子交换与大孔吸附树脂被广度和深度地应用,几十年来,鲁抗树脂厂一直以科技为先导,不断探索新产品、新领域,在医药行业独领风骚,为我国医药工业的发展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同时为化工、轻工、食品、电力等行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