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7403
昌吉交流治理商业贿赂经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02
     本报新疆讯 日前,昌吉州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经验交流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做法和经验,研讨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会上,玛纳斯、米泉等县(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及部分药械企业的代表发言。各单位针对自查自纠工作的进展状况、存在的典型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建立药械市场公平交易规蚝椭卫砩桃祷呗赋ばЩ铺岢隽私ㄒ楹投圆摺?br> 下一阶段,昌吉州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将进一步拓宽举报渠道,加强同纪检、检察、工商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力争在重要案件查处上有所突破。此外,还将健全和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和过错追究制度,积极探索建立企业退出机制,把治理商业贿赂与企业诚信建设相结合。

    (索敏),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