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7404
嘉兴企业监管部门双向承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02
     本报浙江讯 在日前召开的嘉兴市整顿和规范药品市场秩序工作会议上,嘉兴市23家药品生产企业、14家药品批发企业和12家零售连锁企业的负责人与嘉兴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签订了药品生产经营诚信双向承诺书。

    药品企业向嘉兴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承诺:认真学习和自觉遵守药品管理法律法规;如实提供申报资希恢鞫浜弦┢分捶ㄈ嗽奔觳椋⑾治侍饧笆闭牡轿唬?br>发现假劣药品或质量可疑的药品及时报告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遵守商业道德和市场规则,自觉抵制商业贿赂行为,不向药品执法人员赠送礼卡、礼金、礼券等有价证券。

    嘉兴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向药品企业承诺:透明办事程序,一次告知办事内容;严格按规定的时限审批;严格依法行政,真实记录检查情况,不滥用职权;在审批、认证、监督检查中公平公正,不吃、拿、卡、要;为企业提供培训、咨询和指导等。

    (黄月华),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