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新生活
编号:11323248
在加湿器中放板蓝根可防流感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4日 精品网
生活窍门,家居,健康,◆唤醒冻僵的厨房,榨汁机——榨出健康美丽,暖身法之黄瓜面膜:,TIPS:,多士炉——面包片也疯狂,咖啡机——优雅苏醒,◆唤醒厨房以外的地方,小型吸尘器——扫灭角落的灰尘,加湿器——回味春色,蒸汽熨斗——为
在加湿器中放板蓝根可防流感
在加湿器中放板蓝根可防流感
在加湿器中放板蓝根可防流感
在加湿器中放板蓝根可防流感
在加湿器中放板蓝根可防流感
在加湿器中放板蓝根可防流感

     在加湿器水箱中按照1∶20的比例加入板蓝根冲剂、鱼腥草注射液或抗病毒口服液,可有效预防流行性感冒。

    新婚也好,银婚也罢,几年下来,两个人的爱巢里或多或少都找得出几件小家电。想当初在卖场的时候,怂恿和蛊惑肯定是受了不少,然而,当人们充分了解这“新奇”的内容,这些可怜的小家伙只经历了几次“试用”,便从此与“曾经的美好愿望”一起被束之高阁。既然,因为你的“一次心血来潮”让它们成为你家用电器里的一员,那么就不要因为之后的慵懒而让它们失去了生存的意义。翻出藏在柜子里的多功能榨汁机、多士炉……用心去唤醒这些小东西,将为你的生活带来健康和乐趣!

    ◆唤醒冻僵的厨房

    榨汁机——榨出健康美丽

    带它回家的大都是女士,为了让自己喝到鲜榨果汁。后来发现榨来榨去真的挺麻烦,清洗机器甚至并不是件容易事,还不如洗干净啃着吃来得方便。

    不过,如果告诉你,榨汁机能够美容,你还会嫌麻烦吗?

    喝鲜榨汁美容的效果会更明显,懒懒地窝在沙发中养肥自己的肉肉,不如起身做个情调女人。除了榨出果汁来喝,也可以榨出果汁来做面膜哦!北方的天气很干燥,DIY面膜补水保湿又省钱,这个你该不会拒绝了吧。

    暖身法之黄瓜面膜:黄瓜、橙子、柠檬都含有维生素B和维生素C ,可以保湿抗皱,并且控油。方法很简单:黄瓜切成块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4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