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782
为社区卫生服务构建和谐之“家”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4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04
近日,甘肃省首家社区卫生服务协会宣告成立
     不久前,全国城市社区卫生示范区之一、甘肃省七里河区成立了社区卫生服务协会,据悉,这是该省成立的首家社区卫生服务协会。

    社区负责人的遗憾

    张梅理是厦门市思明区鹭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在得知甘肃成立社区卫生服务协会的消息后,她感慨地说:“随着社区卫生服务事业发展的日渐成熟,我们早就应该有这样一个组织了,因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需要一个家。”

    早在前几年,在她所在区卫生局一位调研员的召集和倡导下,思明区卫生局下辖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负责人会定期开会,就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运作的具体问题进行探讨,这样的会议渐渐形成了惯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