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745
占位营销成功的十个理由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4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04
     排油素原名宁红速效含片,属于老产品新包装的重新策划。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飙升,短时间内迅速在不少区域市场的保健品领域一枝独秀。关于排油素的成功原因有很多,笔者根据在市场一线的所见所闻,结合个人的体会,从营销的角度解剖,认为排油素的成功源于10个“第一”。

    概念第一 “饭后要排油,健康新革命。”首次以排油的概念旁敲侧击,巧妙地切入减肥市场,一时间迎合了现代人的健康需求,广告所到之处,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排油”热。“排油”的概念不仅满足了人们减肥的愿望,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人们内心世界的某些需求,就连一些政府部门的人员都纷纷用上了排油素,甚至有些人还将其作为礼品邮购给远方的朋友,这恐怕是始作俑者也未曾想到的。

    剂型第一 目前市场上减肥产品鱼龙混杂,而在剂型上却无外乎茶剂、胶囊剂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