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662
现实市场的重新排序与构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6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06
     辩论是一种典型的过程大于结果的思维方式,本报与西安杨森联合举办的“第三终端是否是医药行业的蓝海”焦点辩论会尽管最终结果是正方胜出,但显然这场由主流媒体、企业、北大、人大共同完成的活动目的在更高处。

    2005年,我们率先在行业内提出第三终端概念,2006年《医药经济报》倾力制造“蓝海”周刊——第三终端。我们在激励业界发现并行动到新兴商业机会的同时,也试图向业界展示怎样去挑战新兴的商业机会。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产业界能够在战略上永远保持一种不断创新求变的思维模式。

    第三终端是不是蓝海在此时已显得并不重要,事实上蓝海不但不是一片传统的处女地,并且本身也是一个相对的变数。我们关注蓝海,是我们对价值创新的关注, 是我们对现实市场的重新排序和构建。详见蓝2版

    (“第三终端是否是医药行业的蓝海”焦点辩论会辩词实录将在12月11日本报第三终端周刊刊出,敬请关注。),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