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保健版 > 休闲生活 > 读书与健康
编号:11474195
四大名美女的健康保养真经!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6日 瑞丽
     人们总是盼望拥有健康的生活,并不是一具病痛缠身的身躯。不过在现代社会中,有的人仗着自已年轻体壮,不注意劳逸结合,工作起来废寝忘食,昼夜兼程;吃饭一顿饿一餐,毫无规律;经常缺乏户外活动,再强壮的身体抵挡不住,不知不觉中抵抗力就下降了,让自己的身体加速的朝向病痛和衰老奔去!“三十岁的年纪、四十岁的身体”!别惊讶,你身边就可能有这种人存在。当然,也会有另外一批人不是如此。更有一些受万众瞩目的名人不是这样。他们的生活是怎样的?在健康保养方面也能给我们提供借鉴吗?

    张曼玉,一位举手投足皆成风景的成熟女子。她最初出道的时候,给人留下的印象是一副清纯可爱的面貌,脸上还带着婴儿肥。当时的她离漂亮是远的,所以要靠她的气质弥补。气质原来也是不够的,所以还要依靠岁月的沉淀。似乎印证了一句话:“20岁的容貌是上帝赐给的礼物,20岁以后的容貌是生命成长的缩影,更是自身精心经营的结果。”

    女人漂亮是上天所赐,但美丽是一种境界。张曼玉认为自然的女性是最美丽的。没有必要非要要求有怎样的容貌,只要自然就好。女人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心态,只有先赢得了自己的心才可以做到美丽。把身心都放轻松,别为自己的年龄担忧,积极的调整自己,只有这样,美丽才会一直伴在你的左右。她以前年轻一点儿的时候也不太清楚自己的方向,也不太清楚自己喜欢什么。到大概30岁之后才开始找到自己,找到自己之后就觉得什么东西好像都开始定型了,人开始长大了,她认为信心会帮助她,其实只要有信心,相信自己美,大家都会觉得你美丽。当你穿越美丽的缤纷外表后,呈现出的必然是精彩人生。
, 百拇医药
    小S表示,除了饮食减半、拼命运动等瘦身基本动作外,还得勤抹瘦身保养品,这样才能成为性感大美女。一向“怪癖”多多的小S据说非常不爱洗澡,原因就是她喜欢自然分泌的油脂让肌肤和头发油油亮亮。因为多洗澡会把身体自然保护皮肤的油脂层破坏掉,反而会使皮肤更加粗糙,并产生皮屑。

    爱搞怪的小S,连产后减肥的方法都与众不同。为了成功甩掉因为怀孕而“上身”的赘肉,小S全方位拟定了减肥计划、亲朋好友送的补品,她一律不吃,吃的喝的由营养师全权打造之外,还将搭配运动,亲自哺乳。据了解,小S的坐月子瘦身食谱,产后前两周最注重的是避免摄取过多的水分和糖分,所以尽可能不吃水果,以免不利减肥。产后运动以腹部运动为主,专属健身教练指出,剖腹产的小S现在的运动主要是美化胸线、收臀、消除背部和腹部赘肉。

    其实读书、工作遇到过很多麻烦的事情,李静是从骨子里就很想得开的人。她的那种乐观不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相信自己,不要因为别人的错误怀疑自己,正视目前恶劣的环境。很多心态都是相对的,在低谷的时候要相信自己,既然发生了就不要想太多,把需要做好的事情做好。“我发现每一个经历过的人都必须面临的过程,如果你是一个乐观的人就应该学会忘记。我当年经历的很多磨难都成为锻炼我的一部分。现在我的我遇到事情就会很淡定,把过去的事情忘掉,不要旧事重提。”

    作为横跨两个世纪的美人,生前受到了世界的瞩目。我们来看一看她的生活。宋美龄平日特别喜欢吃水果、生菜,而且什么水果都吃,对油腻的食品完全忌口。过去喜欢吃的甜食到后来也尽量少吃。她几乎每天都会用磅秤称体重,只要稍微重了些,立刻改吃青菜沙拉,不吃任何荤的食物,如果体重恢复到标准以内,她有时会吃一块牛排。

    来源:瑞丽,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