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7098
伊宁监管工作有了帮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07
     本报新疆讯 伊宁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工作中经常利用《中国医药报》上刊登的相关内容,对涉药单位进行法律法规教育和宣传,《中国医药报》成了该局监管工作的好帮手。

    伊宁县有涉药单位347家。今年以来,伊宁县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法查处140余起违法违纪案件,涉案货值8.1万元。该终攵哉庵忠┢肥谐》吹那榭觯险?br>剖析原因。认为主要原因就是涉药单位法律意识淡薄,对药品安全重要性认识不足。为此,该局采取有效的针对性措施,196名药品信息员带上《中国医药报》,深入全县各涉药单位宣传报纸上刊登的法律法规以及相关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增强了涉药人员的法律意识。

    (邹敬珠 廖林), http://www.100md.com(邹敬珠;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