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60236
明星别总忽悠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7日 《健康时报》 2006.12.07
     健康时报网(www.jksb.com.cn)网友zjkzxd留言:11月30日总第390期3版拒绝“香脆食品”》(记者薛京、杨锐,编辑张伟)一文,不仅让人增长了有关健康食品的知识,而且也对明星做广告问题有了一些看法。

    明星做广告是越来越普遍了。企业要的就是“明星效应”,这是市场经济,对此也无可厚非。但是,明星做广告,必须得注意产品的可靠和对公众的影响问题。比方说做香脆食品的广告,那么多的“明星”相聚,目的是要人们相信香脆食品。可是,当专家把香脆食品的健康隐患提出来后,人们必然要怀疑广告。那么,对做广告的明星会有什么看法呢?

    明星,做广告的钱要挣。但是,也要看哪些广告的钱可挣,哪些广告的钱是不可以挣的。所以,明星在做食品、药品、保健品等广告时,应当先学点有关健康方面的知识,不要让我们觉得明星整天在忽悠人。

    ■本栏目投稿信箱:

    jksbhkt@pd.peopke.com.cn

    ■手机短信:13611056765,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