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6973
自产化妆品拉大旗生产商被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1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11
     本报讯 本是自己研制的化妆品,却非要拉上“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研制”的背景。北京市通州工商分局近日通报,一生产商因在产品上虚假标注研制单位被处罚1万元。目前该生产商已修改了带虚假宣传内容的宣传品。

    通州工商分局调查发现,这家注册在通州张家湾镇的保健品厂,其前身确实是中国军事窖Э蒲г合率舻牟慷悠笠担罄醋莆煞葜疲ê献鳎┢笠怠W?br>时有协议规定,不得将非该院研制的产品以“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的名义宣传和销售。但从2003年开始,这家保健品厂却在自己研制的DNA细胞滋润乳液和CE晶莹亮肤膏的包装上,印上“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研制”的字样,并将厂址标为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的地址。

    (一闻),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