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6956
非药物绿色疗法举办高峰论坛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1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11
     本报讯 首届中国非药物疗法产业高峰论坛暨哈慈金伴侣系列科技成果推介会近日在京举行。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吴大真与磁疗、功能水和功能纺织领域的数位中俄专家对近年来非药物绿色疗法的研究成果和学术经验进行了总结与交流,展示了非药物疗法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进展。

    非药物绿色疗法是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并在全球推广的一种自然的、安全的全科生物医学疗法。它从自然界、人体自身和生物学方向寻找祛病延年的方法,通过调动激发自身潜能,将人体潜在的自控力和调节力转换为治病的能量去战胜疾病,既补先天之气,又补后天之本,整体调整、恢复和增强人体活力和免疫力,把体内有害的物质排出体外,达到祛病延年的目的。

    近年来,随着分子生物学、微电子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以及大量新技术、新理论在非药物绿色疗法行业的创新应用,使产品的应用效果发生了质的飞跃。作为中国非药物绿色医疗行业的先驱,经过8年的科技攻关研制成功的哈慈金伴侣家用系列健康用品成为本次论坛唯一推介的产品。

    (张艳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