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316861
国家公布第一批“科技兴贸出口创新基地”名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12
     本报讯 国家商务部和科技部12月4日共同授予第一批18个地方和园区“国家科技兴贸出口创新基地”称号,其中有3个涉及医药类的基地,它们分别是江苏省泰州市(生物医药)、吉林省通化市(生物医药)、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生物医药)。

    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在授牌仪式上说,建设出口创新基地是科技兴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商务部、科技部等部门确定从2006年起,用3年时间建设100个“国家科技兴贸出口创新基地”,形成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在转变外贸增长方式中能发挥主导作用的产业门类,加快我国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的跨越。

    在授牌仪式上,商务部还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了支持国家科技兴贸出口创新基地建设的合作协议。

    (小方),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