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316871
复星医药欲退出非主营业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12
     本报讯 日前,在申银万国举办的上市公司投资推介会上,复星医药相关负责人向投资者表示,未来几年,复星医药可能出售公司持有的非控股企业股权,全部收益投入医药主营业务。在其介绍的非主营战略投资中,复星医药等公司持股20%的复地集团赫然在列。

    据介绍,主营医药制造和医药商业的复星医药,目前猿钟卸嗉曳呛诵募胺?br>控股性质的公司股票,其中包括持股48%的友谊复星和持股20%的复地集团等。根据公司逐步退出非主营业务的资产管理规划,未来复星医药可能从这些企业中撤出股权。

    1992年于上海成立的复星集团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民营企业集团之一。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在2006胡润百富榜上以90亿元身价位列11位,旗下医药、房地产两大主营企业分别是复星医药和复地集团。

    (小刚),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