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528
景泰直街的新“来客”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3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13
     在过去的几次巡城中,记者发现有这样一种药店:它开在紧靠社区的商业街道,经营面积为数百平方米,走的是平价路线,客流量比邻近的药店相对要多。这不,此次,记者在广州广园新村的景泰直街上又发现了这样一家药店。在当前平价药店向中小型转变的背景下,这种平价药店会否成为发展的主流?

    若论名气,广州的三元里要比景泰直街大得多,其实两者的距离并不远,只隔着一条马路。从三元里到广州中医药大学的正门,需要经过一座人行天桥;从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后门到景泰直街,同样要过另一座人行天桥。人行天桥连着景泰直街,“来吉祥”平价药店就开在挨着后一座人行天桥的街道上。

    近日,有读者向记者报料说,虽然附近已有几家药店,但开张只有几个月的“来吉祥”人气相对较旺。于是,记者决定到该地考察一番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