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4059
易初莲花超市经销不合格产品曝光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3日 《新闻晚报》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针织(保暖)内衣产品的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抽查针织(保暖)内衣产品36种,合格27种,不合格9种,抽样合格率75%。其中,抽查针织保暖内衣3种,合格3种,抽样合格率100%;抽查普通针织内衣33种,合格22种,抽样合格率66.7%。

    抽查显示,价格在201元以上的产品的合格率为90.0%;价格在101~200元的产品的合格率为87.5%;价格在100元以下的产品合格率仅为20.0%。上海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经销不合格产品被曝光。

    从产品检测指标来看,产品的功能性技术指标较好,甲醛含量、耐洗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起球、异味保温率、透气率等8项,合格率达到100%;但基础性技术指标和安全性技术指标上存在一定问题,产品标识标注合格率为94.4%,纤维含量合格率为86.1%,PH值合格率为83.3%,耐汗渍色牢度合格率为94.4%。抽查中发现主要的产品质量问题是:PH值超标;纤维含量不真实。 来源:《新闻晚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