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6427
市食安委综合评价食品放心工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16
     本报讯 大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日前组织市农委、海洋渔业、商业、质监、卫生和工商等部门,按食品安全的管理指标、品种检测指标、消费者满意度指标三项内容,对各区(市)县食品放心工程进行了综合评价。

    综合评价结果表明,各区(市)县政府都很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投入力度比较大,规章制冉徊酵晟疲酆霞喙芴逑祷窘ⅲ称钒踩喽酵缟钊氲?br>各乡镇、街道和社区。此外,各区(市)县都积极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收到较好的成效。

    同时,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对食品放心工程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加大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和放心工程的工作力度;二是高度重视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食品检验检测工作;四是持续进行食品安全宣传工作;五是开展食品品种安全状况调查。

    (本报记者 龚翔),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