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46449
康缘研制成功新药热毒宁注射液——该药获中国青年创业成果银奖和江苏科技进步二等奖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16
     本报江苏讯 日前,由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研制,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剂型药——热毒宁注射液获得成功,并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医药基地投入批量生产。

    这种采用高科技工艺、指纹图谱质量控制和膜分爰际蹙贫傻墓壹缎?br>药,具有清热、疏风、解毒的功效,主要用于上呼吸道感染,经国内多家大医院临床应用,国家和江苏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跟踪检测证明其疗效显著。该药不仅受到了国家药典委、北京协和医院等权威专家的高度评价,而且在江苏高校科技与苏北经济振兴工作座谈会上,受到了省领导和中国医科大、南农大、苏大等10余所高校领导和专家好评。据悉,该药继获得江苏科技进步二等奖之后,近日又荣获了中国青年创业科技成果银奖。

    (邹爱国 朱先明), 百拇医药(邹爱国;朱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