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 泡脚
编号:11322961
冬季四种方法告别“黄脸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8日 北京娱乐信报
冬季护肤SPA黄脸婆,●对策1做个SPA,●对策2恒温式泡脚,●对策3柔软健身,●对策4肠道浴
冬季四种方法告别“黄脸婆”

     年底工作量加大,长期处于疲惫的状态就会导致免疫力下降,从而会加快皮肤的衰老,一不留神就真成了“黄脸婆”。

    冬天,人们大多数时间都会待在暖气房间里,皮肤大量失水;在户外接触的则是寒风和干燥的冷空气,皮肤继续受到伤害。再加上年底工作量加大,长期处于疲惫的状态就会导致免疫力下降,从而会加快皮肤的衰老,一不留神就真成了“黄脸婆”。因此,冬季尤其要保护好你的面子和身体哦。

    如果你爱自己就做个SPA吧。资料图片

    ●对策1 做个SPA

    SPA就是香薰水疗的意思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4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