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363
海南:对药品GMP跟踪检查进行集体审评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18
     本报讯 海南省2006-2007年度药品跟踪检查工作于今年11月初正式启动,截至11月30日,共完成现场检查13家。根据《海南省2006-2007年度药品GMP跟踪检查(药品生产环节整规工作重点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2006年11月30日,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06-2007年度药品GMP跟踪检查第一次集体审评会。参加审评的有来自局安监、注册、省药检所和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等部门的GMP检查员以及跟踪检查组各组长,局领导及局纪检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评审会。

    按照审评会议程序,根据药品GMP的各项标准和要求,与会代表对此次跟踪检查的13家企业的现场检查报告和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的初审意见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逐一进行集体评定,并做出综合评定意见。

    对跟踪检查报告采取集体审评会的形式进行审评是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进一步加强药品GMP跟踪检查工作的现场检查管理和检查评估而采取的积极举措,对提高审评水平和加强现场检查工作将起到促进作用。

    (杨静 贺澜起),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