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396
乡魂(1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18
     【上期提要】:开张一个月,卫生所的经营略有盈余,这让罗农大受鼓舞,并对未来充满憧憬。

    李丽实习结束后,被分配到县妇幼保健院工作。这天,她正在给罗农写信,客厅的电话响了。接过电话,她心里立即像是灌了蜜糖一样:“罗农!你怎么打电话给我了?什么……你在县里?我正在给你写信呢!你等着,我马上过来!”

    罗农是在县医药公司给李丽打的电话。他今天来进药,一到医药公司,把进货单给开票员后他就马上打电话给李丽。李丽从家里匆忙赶来,帮罗农进好了药,并把药送到车站寄存后,俩人就一起去公园玩了。

    疯玩了一天回到家后,李丽发现妈妈正端坐在客厅等她。妈妈笑吟吟地说:“你也不小了,妈妈觉得陈叔叔家的孩子不错,你觉得怎么样?”陈叔叔是县委宣传部部长,他儿子陈嘉伟从小和李丽玩到大,不过李丽都是把他当哥哥看待的。“妈!我是不可能和他好的!我有心上人了!”她淡淡地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