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3992
塑造性感小蛮腰:教你玩转fitball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8日
塑造性感小蛮腰:教你玩转fitball 
塑造性感小蛮腰:教你玩转fitball 

     (fitball具有不稳定性,力求平衡能加强小脑功能)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永远不会老!想要有明星那样的性感小蛮腰,还要有像芭蕾舞演员一样的修长美腿,就必须持之以恒收身塑型,但这对于节目多多的年轻人来说并不容易做到,除非这种运动要求不高而且趣味十足。源自瑞士的fitball就可以同时满足大家的诸多要求啦!

    昔理疗器械

    今健美时尚

    据佛山市百花活力健美俱乐部教练格格介绍,fitball作为康复器材已经有半个世纪的历史,1963年最早在瑞士出现,之后传到澳大利亚、欧洲、美国等,被用来治疗腰背疾病、神经紊乱、膝盖和肩部康复、纠正体态、提高病人的平衡能力等。格格说,fitball的3大好处:首先是因球有弹性,可避免对关节造成强大冲击,可避免运动伤害。其次是球操可以针对某个特定的部位进行准确的训练,对腰、腹的锻炼效果特别显著。第三是因为球有不稳定性,想要保持身体重心,就要求收紧全身每一块肌肉以保持平衡,可以同时加强小脑功能,可改善轻微脊柱疾病。

    玩fitball的经典姿势是用身体与墙面夹紧fitball双腿下蹲然后起立,仰靠在球上让身体充分舒展,以锻炼腰肌、腹肌、大腿和臀部。这对我们的健康大有好处,尤其是写字楼一族,一天超过8小时坐拥电脑,经常是含胸塌背,腰肌劳损。格格说:“fitball的最大好处是其圆浑的外形与人体相近,身体依附其上就正好与脊椎紧贴,既可充分发挥其承托力而又不会伤害肌肉。特别是轻微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坚持锻炼一段时间后都会感觉症状有明显改善。”,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