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346284
国海证券欲借壳S*ST集琦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19
     S*ST集琦(000750)日前发布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桂林集琦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关函件称,桂林集琦集团目前正与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就该公司借壳S*ST集琦上市有关事宜进行接洽。

    公告称,双方能否达成合作意向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S*ST集琦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达成正式协议并公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资料显示,国海证券是2001年经证监会批准,由原广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增资扩股脱胎而成,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内的第一家可从事综合类业务的全国性证券公司。国海证券的注册资本金8亿元,现有证券营业部24家,证券服务部25家。

    (小刚)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慎重。本股评文章均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