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318
换个“马甲”再出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20
     马甲本来是网络论坛术语,换用户名就像换马甲那样,可以迅速改变形象,或引人注目,或掩人耳目……为了不让店训慢慢变为陈词滥调,好多药店已经开始行动,将店训重新包装——

    一句话也有力量

    名片式马甲:格言+漫画

    “镜子照向自己而不是归罪于外”、“清晰的目标和理想焦点集中于计划”……在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总部及各门店的墙壁上,均能看见一些白底黑字,镶有金色铝框写有“店训一句话”的小牌子。

    制造者: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

    说起漱玉平民大药房这些“店训名片”还有些来历呢。2003年,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老总为提高公司和各门店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及工作协调力等,从中选拔100名员工,花费近几万元参加了“国际兰夫营销培训中心”组织的一次“没有任何借口”、为期两天的全封闭训练,在一系列妙趣横生、有利于提升员工人际关系和团队协作力的游戏中,通过彼此之间的互动,使员工与领导、员工与员工之间少了些许隔阂,多的是更多理解和信任。

    培训之后,大家对此感触颇深,纷纷将感悟付诸笔端,由市场部将这些思想的火花整理成富有哲理的句子,配以轻松的图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