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0570
海南豪迈医药有限公司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1日
     海南豪迈医药有限公司为国内大型医药经营企业, 隶属于杭州豪迈医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拥有多家销售公司,销售网络遍及全国。主要提供药品经营、产品科研开发、技术转让及技术咨询服务,地处风景秀丽的海南省海口市。

    公司以“高科技、高起点”为创业平台,与国内诸多尖端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杭州、海南创办了杭州豪迈天然药物研究院、海南豪创药物研究院、浙江大学生物制药实验室、等多家科研机构,高素质科研人员达200余人,大型研发设备齐全,在北京配有专职申报注册办事处,大量研发独有知识产权的现代中药制剂及化学药。现有多个“高、精、尖”医药产品进行技术转让, 真诚欢迎医药界朋友来电来函联系洽谈。

    本公司推荐的生产批件项目,签定合同30天内可移交申报资料,指导完成中试样品,提供标准品及合法原料来源,转让费50%可用药品抵付,并可协助受让方销售产品,开拓浙江与海南市场。

    相信我们的合作会为您的企业带来蓬勃发展和丰硕的经济效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