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0681
沈夫妇产下黑白双胞胎 祖辈均无外国血统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1日 现代快报
沈夫妇产下黑白双胞胎 祖辈均无外国血统

     黑白双胞胎

    2006年11月6日,沈阳和平区中兴街,住着一对一个肤色稍黑、一个肤色较白的双胞胎姐妹。她们的爸爸给快10个月大的姐妹起了一对诗情画意的名字——美轮、美奂。

    美轮、美奂的父母刘先生和姚女士是2004年在沈阳结的婚。2006年1月12日早9时03分,5斤4两的美轮率先降生。3分钟之后,美奂也来到了这个世界。母子平安。“呓?这两个孩子怎么一白一黑呀?”护士的一句提醒让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两个孩子身上,小美轮浑身黝黑,而小美奂则满身雪白。

    孩子一天天长大,两个天使般的小宝宝越长越漂亮,每走到一个地方都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我和她们爸爸都是百分百的中国人,父辈也都没有外国血统,太奇妙了。”妈妈姚女士说。综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