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0832
肾亏缠上白领丽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1日 中安在线
过于劳累女性更易伤肾,辨清阴虚阳虚对症调理,频繁感染慎防肾脏炎症
     都市白领女性是写字楼中的一道风景。她们柔弱的双肩要和男性承受一样的工作压力。于是,很容易被各种亚健康症状折磨得红颜憔悴。肾亏就是其中一种。

    汪倩最近面色灰暗、眼圈发黑、时常感到腰酸腿困,上班提不起精神。好不容易抽出半天时间,去医院看了几个科的医生,最后肾病科医生拿着血尿常规报告单说,没发现炎症和其他器质性病变,根据你描述的症状估计是肾亏,建议请中医调理。

     过于劳累女性更易伤肾

    汪倩来到河南中医学院三附院,找到全国名老中医张磊教授,张教授说,肾虚会出现头发无光泽、口干舌燥、面色灰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5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