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0345
女人不近男色的6大理由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1日 人民网
日日担心他被撬,他会不会只爱他自己?,美貌不保鲜,如果他脾气坏......,“一见钟情”的受害者,不敢做他的女朋友
     勿庸置疑,我们爱美男,从当年的阿兰-德隆到如今的陆毅,从美国的莱昂纳多到韩国的元彬,什么温柔型的智慧型的肌肉型的,老少皆宜,照单全收。

    女人要是花心起来比男人不差。可如果你问她们在择偶时对男人相貌的重视程度,马上有大批好色之女跳出来宣布自己“不近男色”,坚决反对以貌取人,振振有辞,七嘴八舌说出一大堆理由。

     日日担心他被撬

    和他外出时,你常常不敢离开男友半步,在餐馆里,你甚至不敢上厕所,担心别的女人会乘虚而入。如今的女孩很厉害,她们简直不是在追求男人,而是向男人发动爱情恐怖主义袭击,而且使用的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过去,女人以美貌换取金钱和社会地位,而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7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