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0447
诚招阿胶朴血口服液海南各市县代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1日
诚招阿胶朴血口服液海南各市县代理

     阿胶朴血口服液

    招商区域:海南省各市县

    产品亮点:

    ■高档镭射立体膜包装,视觉冲击力特强。

    ■含量高,效果独特,改善营养性贫血。

    产品介绍:

    本品是以黄芪、党参、当归、熟地、阿胶、葡萄糖酸亚铁、叶酸、蔗糖为主要原料制成得保健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改善营养性贫血的保健功能。

    知识介绍:

    古老的女性圣品-阿胶:

    阿胶被历代医学家称为“补血圣药”,已有2500余年的历史,与人参、鹿茸并称“中药三宝”。据《本草纲目》记载:阿胶为“圣药”,具有滋阴润燥、补血止血、调经安胎的功效,对治疗女性血痛、血枯、无子、崩中、带下、胎前产后诸疾有特效。

    现代研究证明阿胶中含大量的胶原蛋白,18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丰富的微量元素,多糖、ㄚ-氨基丁酸,能促进血细胞的生成、发育和成熟,促进RNA、DNA和蛋白质的合成。阿胶养血补血效果明显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3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