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皮肤科 > 皮肤附属器官疾病 > 早秃(脱发)
编号:11320479
而立之年难逃“脱”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1日 法制晚报
判断标准,每天脱发100根以上,脱发类型,病理性VS生理性,脱发诱因,压力大习惯差会脱发,特别关注,秋天脱发会增多
     近日,一项相关数据表明,我国有约60%的男性脱发者,在25岁以前就出现了脱发现象,而在30岁前出现脱发的比例高达83.9%。中医皮肤科专家认为,目前,男性脱发呈现出明显年轻化的趋势。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脱发者当中,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的人并不多。

     判断标准

     每天脱发100根以上

    中国性学会中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方医院皮肤科主任李元文主任说,每天掉几根或十几根头发,都是自然和正常现象,用不着紧张,也不是什么脱发。因为,头发是会一边掉,一边还在生长的。

    但如果每天掉头发的数量过多,特别是超过100根以上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