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1631
好鞋有型 穿出男人味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1日 新浪
好鞋有型穿出男人味,男人需要拥有与西装搭配的经典鞋款,皮鞋与袜子的配对,私房选鞋术
     鲜有男人买鞋会像女人一样疯狂,不过要找到男人不把脚上穿的鞋子当一回事的,那还可真是不少,穿到皮鞋“开口笑”才愿意掏钱买下一双鞋的情形也不足以为奇,太脏的、与衣着风格,场合不搭嘎的、黑鞋白袜配的等等惊人之举更是时有所见。

    有这么严重吗,没要你买鞋如那些购物狂女人那样满坑满谷,但搞出一副穷酸样让美眉们对你的好感大打折扣,就得不偿失了!

    相较于女人对于买鞋的狂热,男人在这面可以说是患有“冷感症”的,女人将拥有手提包包及收藏鞋子视为一种身份的表征,而男人却多只要求鞋子耐穿耐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