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1378
护肤品不可混用的八原因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1日 eNet硅谷动力
1卸妆乳(霜)和面霜的真正区别是什么?,2眼霜和面霜的真正区别是什么?,3身体润肤霜和面霜的真正区别是什么?,4日霜和晚霜的真正区别是什么?,5颈霜和面霜的真正区别是什么?,6护手霜和身体润肤霜的真正区别是什么?,7精华素和面霜的真正区
护肤品不可混用的八原因

     天天用那么多种保养品在脸上,你有没有想过究竟为什么面霜不能用在眼部?而身体润肤霜不能当作面霜来使用?现在就为你揭开谜底……

    曾经有护肤专家提到,“卸妆霜、日霜、晚霜,其实只是名称不同而已,区别是来自化妆品生产厂商给他们贴的不同标签。”虽然真相往往吓人一跳,但“存在即合理”,在保养品90%以上相同的配方里,真正起作用的可能就是那么百分之几的成分。了解不同产品之间的区别自然能帮助你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1 卸妆乳(霜)和面霜的真正区别是什么?

    这两个产品听起来完全不搭界,其实本质十分相似!卸妆乳(霜)本质上就是低营养、高油度的面霜,用以温和溶解彩妆中的油性成分。所以如果其不具有去角质、去痘等特别功效,你甚至可以把它当作冬天的身体保养霜来使用。

    但既然是清洁类产品,卸妆乳(霜)中肯定还添加了具有卸妆能力的成分:界面活性剂、溶剂或者碱性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