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中药大典 > 菌藻类 > 灵芝
编号:11350260
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答谢老顾客,元旦大赠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1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2.21
     张秀珍老师是济南市中心医院的一名退休内科大夫,35岁时就患有轻微糖尿病。20年来很注意控制饮食,药也没少吃,可血糖症状还是逐年加重。2003年开始服用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近两年来再不用服药了,血糖一直保持平稳。

    糖尿病的发病原因主要由于人体胰岛素分泌功能受阻,导致血糖浓度增加。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具有降低血糖的作用,一方面是因为灵芝孢子粉可改善受伤的胰岛β细胞功能,分泌足量的胰岛素;另一方面灵芝里含有类似胰岛素的物质,从而有效控制血糖浓度。

    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是由泰安养生堂灵芝有限公司生产,品质好,价格低,经过几年的市场验证,顾客都说好。元旦来临之际,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特举办答谢活动如下:

    一、凡在2007年1月1日之前购买孢子粉10盒以上者均赠送2007年《当代健康报》一份。

    二、元旦之前购买10盒以上的顾客均办理会员卡。

    三、产品优惠政策:5盒送一盒,10盒送三盒,18盒送六盒。

    四、凡行动不便的老人均可免费送货。

    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专卖店地址:济南市经七纬一路476号,济南市药检所门口。

    养生堂健康热线:

    0531-8227129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