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50284
跑步循序渐进 呼吸均匀自然室内健身巧注意 养足精神过严冬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1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2.21
     冬天在寒冷的室外做运动很挑战人们的毅力,再加上城市中弥漫的汽车尾气也让有氧运动者中毒更深,于是,一些适宜在家中进行的运动很快风行起来。像在跑步机上健身等运动受到人们的青睐。

    但是,如何正确的使用跑步机、使用时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在健身房里器械练习时应该掌握怎样的呼吸方法?

    为此,记者采访了1996年全国健身健美冠军、济南益高健身俱乐部教练刘法德。

    跑步机健身注意事项

    据刘教练介绍,初学者在使用跑步机健身时,需要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首先,健身前要吃点东西:空腹锻炼容易造成运动性贫血,运动前喝杯果汁,或者吃个香蕉,就能让你体力充沛地锻炼,但不要吃垃圾食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