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50239
我儿子得了“抑郁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1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2.21
     晚饭后,我儿子说要和我谈谈。我儿子六岁半,刚上小学一年级,不过他说话的口气就像他已经十六岁。

    然后他告诉我他得了“抑郁症”。我问他,什么叫抑郁症呢?我儿子答道:就是不想说话呗!我又问,为什么不想说话呢?我儿子说:烦!

    晚睡前,我儿子又悄悄对我说:妈妈,你能不能把我的床垫别晒在阳台上呢?从街上走过的小朋友都能看得见。

    原来我儿子是为在阳台上晾晒他的尿臊床垫而烦恼。不过说实话,我也为此事烦恼不已。

    一天,我带儿子来到山东中医药大学尿床治疗中心,接受遗尿科专家李主任的治疗。李主任多年从事中医儿科临床工作,擅长辨证治疗儿童遗尿症,临床经验丰富。在辨证施治的基础上,运用中药内服,配合中药外敷肚脐疗法,再辅以经气导平仪治疗(已获国家专利),三五次过后,我儿子情况开始明显好转。又经一段时间治疗,我儿子遗尿症全好了。

    我儿子的“抑郁症”自然不治自愈,因为阳台上再也看不见他的尿垫了。 (欧阳雪丽),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