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妇产科 > 女性生殖器官炎症 > 盆腔腹膜炎(盆腔炎)
编号:11323469
身体棒,要抓六个最佳时间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5日 《中国妇女报》 2006.12.25
改善体质,补钙,健美身材,预防肥胖,防心脏病,治疗盆腔炎
     由于女性的生理特征与疾病的发生规律不一样,为取得理想效果,抓住最佳时间甚为关键,常可获得事半功倍之效。

    改善体质

    第一时间段是月经初潮时期。在雌激素的启动下,体内各个系统都将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此期若能在医生的指导下,科学地调整膳食结构,积极锻炼身体,可使体质“更上一层楼”,抗病能力大大提高。

    第二个时间段是孕期和产后。由于这个过程会导致内分泌变化,从而直接影响人的体形与体质。这时如果想改变过胖或过瘦的体形,务必抓住这个天赐良机。

    第三个时间段是绝经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的变化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