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345934
Duane Reade将建立医学化验室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5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25
     药店开设店内诊所的风潮愈演愈烈,Duane Reade药店也加入其中,现在,他们还想设立店内的医学化验室。

    Duane Reade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和专业的实验室公司签订了协议,在未来几个月中,他们会设立20个患者服务中心,由实验室公司派出专业人员提供医学诊断方面的服务,如血液分析等等。这样,在同一乙┑辏颊卟唤隹梢曰竦靡?br>师提供的药学服务,还可以享受到便捷的医学诊断服务。

    如果建立的服务中心获得好评,未来双方还将在更多地区开设类似的中心。实验室公司方面也表示,这是一种有益的尝试,很可能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对这一模式感兴趣。实验室公司目前在全美范围内已经建立了1300余家患者服务中心,而即将建立的店内化验室和其他中心不会有什么不同。

    (本文章译自美国《DRUGSTORENEWS》杂志,由 许中 编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