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45900
在坚持为民监管 依法监管上下功夫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26
     食品药品的特殊性,要求监管工作必须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始终代表和坚决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提出的“三民”(一心一意为民、尽职尽责护民、实实在在利民)要求,切实把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用食品药品安全是否有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是否能满足、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的水平是否在提高,作为衡量我们监管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要不断加强各环节的日常监管和动态监管,完善事前、事中和事后监督,切实把好食品药品安全关,保护人民群众饮食用药权益。要坚决打击制售假劣食品药品,严肃查处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解决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持用监管给人民群众带来实惠,用监管帮助人民群众解决现实问题,用监管使人民群众享受到改革和发展的成果。

    浙江省金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张新华 胡水申, 百拇医药(张新华;胡水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