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3442
绿谷创造健康生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7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659期
绿谷的思考与探索:什么是健康,绿谷的信念:让健康觉醒,绿谷特色的健康管理平台:中医药数字健康工程
     绿谷秉承五千年中医药文化精髓,对生命本体充满无限敬意,孜孜以求,不断创新,在不断的思考和实践中,构筑了一个人性化的便捷的可以呵护一生的绿色健康管理平台。

    绿谷的思考与探索:什么是健康

    随着人类疾病谱的演变,人类的健康观、健康管理手段也必将随之发生根本性的转变。世界卫生组织指出,现代社会的健康是“生理、心理及社会适应三个方面全部良好的一种状况,而不仅仅是指没有生病或者体质健壮”,并据此制定了健康的10条标准。这与中医药文化中的“治未病”、“治病求本”的整体观、辨正观不谋而合。绿谷提出的“天人合、经络通、阴阳平”的健康观全面继承了中医药文化的脊髓,顺应了世界健康领域的前沿思潮。

    绿谷的信念:让健康觉醒

    “许多人不是死于疾病,而是死于对健康的无知”。绿谷倡导人们“觉醒生命”,继而“觉悟健康”。“生命”这个词应当从两个角度来理解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2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