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124
朱羽舒:抱怨不会带来希望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27
朱羽舒:抱怨不会带来希望

     【人物档案】

    朱羽舒

    现任英国CHL医药公司采购和销售总监;

    英国市场营销协会会员,英国英中贸易协会会员;

    英国KINGSTON大学市场营销学硕士。

    在第57届中国国际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秋季交易会(API CHINA)上,因为有任务在身,记者便与身边的人聊起了接下来的采访对象,一个认识朱羽舒的女孩戏言:他可是我的偶像!

    展会的第二天(11月16日)下午,在英国药监局的一位官员做完最后一场报告之后,记者本想顺便跟这位官员攀谈,无奈蹩脚的英语让人寸步难行,转头四望,发现旁边一位中等身材,戴着眼镜,面色和蔼的中国男人,就冒昧地问了一句:“对不起,不知能不能帮我翻译一下?”对方爽快地答应了,就这样,借 “临时翻译”的帮助,对话在记者与这位英国官员间进行得还算顺利。

    交谈结束,和“临时翻译”交换名片,记者发现上面赫然写着:朱羽舒。真巧!于是,这次采访就变得非常自然了。不过,可惜的是,非常仓促,我们的交谈时间只有20多分钟。这样匆忙的采访,朱羽舒似乎并不介意,依旧侃侃而谈。

    “我之所以这么积极地参加国内的活动,是想把我在英国学习和工作6年多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告诉国内企业,让他们在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市场的时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