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2006年第49期
编号:11324564
关注读者需求 本报年末全新改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9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6年第49期
     12月28日,《中国医学论坛报》全新改版。

    呈现在读者面前的这份报纸,版面多了,版式变了,这是本报的又一次自我更新。

    二十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为中国的临床医师提供前沿、权威、实用的医学信息服务,将《中国医学论坛报》办成一份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报纸,是一代又一代论坛报人不懈的追求。

    为不断满足读者的信息需求,改版前,我们通过大量的读者调研发现,许多临床医师非常关注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信息。对此,我们将报道内容进行了整合,加强了学科间的相互融合,以系统疾病为核心,增加了不同专业学科的内容和刊出频率。

    为使内容更丰富,阅读更轻松。新版《中国医学论坛报》每期分四叠:A叠为医学新闻版,设有封面故事、国内新闻、国际新闻、药械新闻、医学人文、观点、专家访谈、临床病例讨论、临床营养等栏目;B叠为疾病周刊,内容涉及肿瘤、感染、消化、呼吸、神经、肾病、泌尿生殖、妇产科、儿科、血液、内分泌、骨/风湿免疫、急救/ICU/麻醉、皮肤等专科疾病;C叠为循环周刊,内容涉及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D叠为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专版。

    创新是社会发展和进步的推动力,近年来我们每年都进行改版,与时俱进,不断地为读者提供高质量的医学信息。2005年国际著名的调查公司IMS对中国医师进行的调查显示,48%的临床医师将《中国医学论坛报》作为阅读首选,本报在2005年度全国行业报质量检查中荣获总分第一。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时,我们将倾力奉献、精耕细作,为读者创造更多精彩的阅读体验!

    中国医学论坛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