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3793
因发布违法医疗广告 山东104家医疗机构被曝光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9日
     山东省卫生厅28日通报了第三季度医疗广告监测情况,104家医疗机构因发布违法医疗广告被曝光,并移交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查处。

    今年第三季度,山东省卫生部门共监测到44家媒体发布的医疗广告2620条次。其中,涉嫌违法违规2045条次,占监测总数的78.05%。

    目前,今年连续三个季度违法违规发布医疗广告的21所医疗机构已被移交工商行政部门处理。他们分别是:济南历下区第二人民医院、青岛长征医院、济南北方医院、青岛海天医院、济南和平医院、临沂生殖健康治疗中心、济南燕山医院、临沂天元医院、济南国医堂医院、临沂华苑医院、济南天坦医院、临沂中联医院、济南民生医院、莱芜凤城皮肤病研究所、济南时珍堂医院、莱芜市人民医院朝阳门诊部、济南天仁医院、莱城区人民医院、山东国济医院、山东省委机关医院、山东松山中医研究院。

    104家第三季度涉及违法违规发布医疗广告的医疗机构名单,可在山东省卫生厅网站查询。 (记者王娅妮),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