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6年第9期
编号:11326500
邹城市2000~2005年餐饮具消毒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 2006年第9期
餐饮具消毒,1材料与方法,2检测结果,3讨论
     Results of sterilization of cooking utensils and tableware in Zoucheng City in2000~2005.

    ZHEN Hong-qing,LI Jian.

    (Zoucheng Municipal Health and Anti-epidemic Station,Zoucheng273500,Shandong,P.R. China)

    餐饮具的清洁程度直接影响着食品卫生质量。严格餐饮具消毒,提高餐饮具合格率是防止食源性疾患的重要环节。为加强对餐饮业餐饮具消毒的监督管理,我们对2000~2005年度餐饮业的餐饮具消毒监测资料进行了汇总分析。现将结果报告如下。

     1 材料与方法

    1.1 样品来源 用随机抽样的方法对城区餐饮业即餐馆、小吃店、快餐店、食堂的餐饮具采集样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