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6年第9期
编号:11326503
女性泌尿生殖道解脲脲原体耐药性变化趋势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 2006年第9期
解脲脲原体;药物敏感测定;耐药率,,解脲脲原体;药物敏感测定;耐药率,1材料和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The changing tendency of resistance of Ureaplasma urealyticum in female urogenital tract to antibiotics.

    XU Jian-min,RAN Lie,MA Gui-ling.

    (Yunfu Municipal Maternal Health and Care Hospital,Yunfu537300,Guangdong,P.R.China)

    摘要:目的 分析解脲脲原体(UU)耐药趋势,为临床合理使用抗生素提供依据。 方法 使用珠海银科生物技术应用研究所生产的支原体培养、鉴定、药敏一体化试剂盒,连续4年对本院妇科门诊泌尿生殖道患者进行UU及其药敏性检测观察,统计每年的耐药情况。 结果 UU对美满霉素和环丙沙星的耐药率明显上升,对其他抗生素亦有不同程度的耐药。 结论 UU的耐药率逐渐上升;对UU感染患者治疗应根据药敏结果合理选用抗生素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3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