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长治医学院学报》 > 2006年第4期
编号:11327433
肱骨干骨折骨不愈合20例原因分析及防治体会
http://www.100md.com 《长治医学院学报》 2006年第4期
肱骨干骨折;并发症;骨不愈合;治疗,,肱骨干骨折;并发症;骨不愈合;治疗,1临床资料,2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对临床常见的肱骨干骨折骨不愈合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相应的防治措施。方法:对20例不同原因肱骨干骨折骨不愈合,均采取植骨、坚强内固定结合适当的外固定治疗。结果:20例患者经随访均获骨性愈合,95%的患者功能恢复良好。结论:正确的诊疗方法可有效预防肱骨干骨折骨不愈合。

    关键词 肱骨干骨折;并发症;骨不愈合;治疗

    肱骨干骨折骨不愈合临床常见,我院骨科自1995年~2006年共收治此类患者20例,分析其原因并提出防治措施如下。

     1 临床资料

    1.1 一般资料

    本组20例中。男12例,女8例。年龄最小10岁,最大52岁。伤后至就诊时间最长4年,最短3个月。

    1.2 致伤原因及合并损伤车祸伤10例,打击伤5例,高处坠落伤3例,机器绞伤2例。合并桡神经损伤3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