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022
高招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3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03
     一家药品经销商在报纸上刊登一则广告:本公司招聘广告部主任一名,有意者速来面试。

    待阿酷风风火火地从招聘现场回来,妻子急切地问道:“面试结果如何?”

    阿酷喜形于色不紧不慢地答道:“你老公有多聪明,略施小计就成功了。明天开始上班,月薪五千,奖金和红利另算。”

    “待遇这么优厚,应征的人一定很多吧?”妻子进一步询问。

    “那还用说,最少也有百十号人吧。”阿酷骄傲地回答。

    妻子探根求底地问道:“都考了些什么难题?”

    丈夫眉飞色舞地说:“总经理发给我们每人一张白纸,上面写好考号,任凭你在白纸上怎么处理都行。然后他把考卷从二楼窗口撒向大街,看过路的人竞先争抢谁的考卷。”

    妻子等不急:“你就别大喘气了,赶快往下说吧。”

    阿酷道:“有的人在上面写着动听的语句,有的人在上面画着妖艳的女郎……”

    妻子猴急地赶紧追问:“我想听的是你——我的聪明老公是怎样写的?”

    阿酷非常得意地说:“我什么也没写,但我处理得最绝——在考卷的两面都贴上了一百元的大钞!” (高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