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026
康恩贝(兰溪)现代植物药产业园一期工程竣工投产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3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03
     2006年12月28日,奔流不息的兰溪人民的母亲河——兰江,又一次见证了康恩贝集团的再次巨变,康恩贝股份公司制药总厂迁址仪式在兰溪江南高新工业园“康恩贝(兰溪)现代植物药产业园”隆重举行。

    据了解,“康恩贝(兰溪)现代植物药产业园”总占地750亩,总投资约5亿元。此次竣工投产的一期工程,占地350亩,投资约1亿7千余万元,以固体制剂生产线建设为主,包括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生产线及配套建筑和公用工程设施,将形成片剂(胶囊)42亿片、产值15亿元以上的年生产能力。而已开建的二期工程,将于2007年年末建成。全部项目完成后,产能将达到30亿元以上。“康恩贝(兰溪)现代植物药产业园”项目同时还是浙江省2006年重点技改项目。

    “康恩贝(兰溪)现代植物药产业园”的建成,将使康恩贝在中国医药行业中“现代植物药”的战略定位更加清晰,使康恩贝在走向世界市场的战略目标更快实现。16年前,年产值还只有数百万元一家小药厂——云山制药厂,完成了康恩贝历史上产业基地的第一次搬迁,更完成了康恩贝历史上产业发展的第一次蜕变。今天的康恩贝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一家上市公司,年销售收入达20多亿元的专业化现代植物药研发、生产、营销的集团型企业;而“康恩贝”这一经营了16年的企业商号,同其经典的植物药“前列康”一起,今天也已成长为全国驰名商标。(张莉),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