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59307
英国人喜欢踩高跷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4日 《健康时报》 2007.01.04
     踩高跷是中国人比较喜欢的一种民间传统活动,每到传统佳节,人们就会穿上盛装,踩着高跷,欢快地走街串巷。而今在英国,高跷经过一番加工改造,变成了一种“玩具”——新型弹簧高跷。这种高跷不但好玩,而且有利于人们强身健体。

    弹簧高跷的底部是一根装有强力弹簧的塑料棍,其他部件也都采用一种重量很轻但却坚固耐用的塑料制成。使用这种高跷时,人们只要登上踏脚板,便可以轻松地跳跃前行。

    在英国,对这种高跷感兴趣的年轻人不在少数,约翰就是其中之一。他说:“我很喜欢玩这种高跷,它是这个圣诞节我能想象到的最好的礼物。”市场人士分析,这种高跷在英国市场潜力巨大,不少商家对此很看好。但由于有些人常因玩这种高跷摔倒,所以有人建议增加配置,提高安全性。

    (小新), http://www.100md.com